海鶄落

新浪微博:海鶄落_

© 海鶄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龙晴

龙晴

 

司机驾驶历史可以翻看以前微博

不怕翻车的可以继续

 

*******天雷预警***********

*******现在出去还来得及********

 

  晴明和龙神签订契约是很久之前的事情。长久以来晴明早就习惯了身后有龙神守护的日子。

  那天寮内的式神都跟着神乐出去了,只有晴明想要休息没有跟着去。一觉醒来,天上已经是乌云密布。

  “要下雨了啊....”晴明刚刚睡醒,懒得跟没有骨头一样挪到门口推开纸门看了看。又想着神乐他们没带伞,嘴里嘟囔了两句便将龙神唤了出来。

  虚空中一个蓝色龙形的虚影显现了出来。一双龙目盯着晴明等他开口。

  “雷帝大人。”晴明笑了笑说:“今日雨要下多久?”

  蓝龙开口却吐人言:“不知。”

  晴明继续问:“您怎么会不知。”

  龙神有些焦躁,不耐烦的说:“为何我要知?”原本龙神就在暗处保护晴明,自然也知晓他唤自己而来是问什么是为何人。往日便罢了,只是近几日自己的心绪浮躁,便道:“我只是守护你而已,别的人并不重要。”

  晴明见指望不上他,便道:“打扰了。”心里想着自己是不是要出去一趟。

  但龙神见他对自己一副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态度,一下来了火气。此时天上突然惊雷炸响,晴明被吓了一下,手往后一打却被捉住。

  愕然回头晴明看见一个蓝发金眸的男子坐在自己身后。心里惊疑不定,竟不知道这人是怎么突然出现在自己身后的。

  随即晴明便反应过来,温声说:“雷帝大人突然现身,是为何事?”

  看着晴明言笑晏晏的样子,心里的怒火消下去一些,沉声说:“不是你唤我来的吗?”

  晴明愣了一下,说:“已经无事了。”

  “那我就不可以待在这里了吗?”说完这句话龙神自己也感觉自己有些胡搅蛮缠了。但是晴明只是听见了他说的话愣了一下,然后笑着说:“是我失礼了,雷帝大人在这里呆多久都可以。”

  龙神听见这话心里舒坦了一些,但随即晴明挣了挣自己被握住的那只手。

  “还请雷神大人放开我。”晴明继续说。

  雷帝眯了眯眼睛,问:“你要去哪里?”

  我在这里你就想走吗?龙神心里的不快来的莫名其妙,但却自己都控制不了。

  “我要去找神乐他们。”晴明继续说。

  龙神闭上眼睛,但眼前却不是一片黑暗,而是不停掠过的画面。终于画面定格,神乐他们在源博雅的别庄里休息,源博雅正写着纸条让飞鸽送过来。

  “他们留在了别庄里休息,你不用担心。”龙神睁开眼睛说。

  晴明恩了一声,仍旧说了句让龙神松开抓着自己的手。

  雷帝彻底不高兴了,他手一用力将晴明直接拉到怀中,另一只手钳住他的下巴问:“你把我当成什么了?”

  晴明被问的莫名其妙,而现下两人的姿势又有些微妙,自己完全受制于人。想了一下晴明说:“雷帝大人神明之尊。”

  虽然回答的没错,可心里感觉不是自己要的回答。龙神看着他嘴巴一张一合,一双眼睛也望着自己。心下一动,低头吻了上去。

------------

全文在微博 在微博 

https://m.weibo.cn/6053457541/4066797680569697?uicode=10000002&moduleID=feed&mid=4066797680569697&luicode=10000011&_status_id=4066797680569697&lfid=2304136053457541_-_WEIBO_SECOND_PROFILE_WEIBO&sourcetype=page&lcardid=

妈的终于记得放链接 

 

 

评论(22)
热度(131)